【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海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作者:吕珊珊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决策部署。11月29日下午,海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与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宪锋主持。

会上,与会成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坚定性和自觉性,从而引导党员教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上,党总支干事李浩以“党建工作我清楚”为主题,围绕三会一课、理论学习、灯塔维护等支部工作实操对全体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的标准化和规范化,扎实有效地发挥党支部培根铸魂功能。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

此次会议对学院各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起到了实际而有效的推动作用。海洋学院将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