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海洋学院举办宣讲会活动

作者:吕珊珊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聚集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30日下午,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李浩老师在二教101为海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22级全体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李浩老师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和解读。

李浩老师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全过程,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牢记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在总结发言中,李浩老师强调,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宣讲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学校落地生根。全体党员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办好家门口的教育。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