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院荣誉】海院师生在第四届“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活动中获奖

作者:吕珊珊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根据《2022年第四届“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活动的通知》(青科大学字〔2022〕9号)要求,海洋学院积极组织,号召学生参与活动。经学院(校区)推荐、资格审核、学校评审,海洋学院轻化211班杨佳丽荣获“讲好民族团结故事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征文比赛二等奖、生物212班张荣秀荣获优秀奖;海洋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李浩荣获“征文比赛优秀指导老师”。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引导学生深刻感悟“践行守望相助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真谛,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阐释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促进各民族师生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