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到海洋学院交流座谈

作者:李浩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中国海洋大学化学学工学院院长李先国,海洋化学理论与工程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于良民一行七人到海洋学院交流座谈,海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海洋学院院长马翠萍对李先国、于良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情况。她表示,此次交流座谈不仅是一次学习交流,也为双方提供了增进友谊、共同发展的机会。希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促进双方深入交流、分享经验、共谋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学科建设与学院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先国对海洋学院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表示两院存在较多相似点,可互相学习借鉴优秀经验。随后,他对化学化工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于良民介绍了海洋化学理论与工程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结构框架、科研方向和科研成就。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进一步加强联系,拓宽交往范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会上,双方共同就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学生教育等事项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深入交流。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