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刘金岭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党总支书记周宪锋主持会议。

周宪锋指出,这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关键时刻,我省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大会精神,重点学习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的报告,对立足“走在前、开新局”所提出须着力抓好的十二方面重点工作要深入学、针对学、反复学,凝心聚力谋划好建设好学科专业,用心用情为党为国培养合格建设者、可靠接班人,驰而不息助力学校“两服务一引领”高水平大学建设。

会议一致认为,要抢抓“实施海洋强省建设行动,打造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海洋科技创新中心、全国海洋经济引领区”、“支持青岛建设引领型现代海洋城市”这一重大机遇,精准对接海洋生物医药、海水淡化等新兴产业集群,加快推进生物与医药专博点培育建设,在经略海洋这篇大文章中作出青科大海院贡献。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