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召开2022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作者:李浩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为发挥好社会实践育人功能,不断提升实践活动质量和效果。6月15日,海洋学院在二教111召开2022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会上,姜小凡、曲浩、陆继远等同学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什么是社会实践,明确了社会实践的意义和价值,表明了社会实践对大学生的能力有很大的提升,并介绍了“心互联,新能源”等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队的故事,激发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热情。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对暑期社会实践的项目开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为顺利开展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帮助海洋学子在社会实践中真正达到受教育、长才干、服务社会的目的。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