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举行“爱体育,兴科大”教工健身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为欢度第37个教师节,庆祝建校71周年,进一步丰富海洋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引导广大教工树立“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海洋学院于9月14日下午举行了“爱体育,兴科大”第二届海韵教工健身趣味运动会。

弘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贯彻“五有”理念。有挑战,更有机遇。本次趣味健身运动会包括个人项目与团队项目,充满无限的趣味性。学院老师积极参赛,张慧和李浩两位老师分别在个人跳绳和滚地环项目中夺得第一名。团体赛中,经过激烈的追逐,海洋教学组表现优异,在五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踢毽子和井字棋比赛中第一名,最终团体总分第一名;食品教学组在地滚球比赛中赢得第一名,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一场场比赛,一阵阵笑声,无论哪个组别的参赛者仿佛都沉浸在无限的青春和活力之中。此次趣味运动会增进了各教学组教师间的友谊与团结协作精神,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使学院教师舒缓了工作压力,更在趣味运动中锻炼出了团结、活跃的教师队伍。

这是一次促进各教学组教职工间团结的盛会,也是全院教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的完美体现。各位教职工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助力海洋学院发展。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