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举行“海瑞德”奖学金捐赠仪式

作者:刘金岭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在学校建校71周年之际,海洋科学专业2005级校友、青岛海瑞德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斌来校捐赠,表达对母校的诚挚祝愿。校友会(教育基金会)主任王泽鹏、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宪锋出席活动。

周宪锋对王斌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对其回馈母校、热心教育事业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成立背景、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情况,表示要合理用好捐赠款项,有效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并代表学院接受捐赠。王泽鹏介绍了学校70余年办学历程、学科布局、取得的成就和校友会、教育基金会运行情况,希望与广大校友共同努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并向王斌颁发捐赠证书。王斌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经历,希望个人的捐赠能够起到抛砖引玉作用,与广大校友一起饮水思源,共促学校发展。

学校团委副书记陈兵向王斌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书。捐赠仪式结束后,王斌一行参观了海洋学院实验室。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