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在学校“铭记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红歌比赛中获优秀奖

作者:吕珊珊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展现新生风采,9月14日,四方校区军训二团组织开展“铭记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红歌比赛活动,海洋学院2021级新生辅导员吕珊珊带领60名新生代表参与比赛并以优异成绩获得优秀奖。

此次红歌比赛的曲目为必选歌曲青岛科技大学校歌《青春校园》和自选歌曲《歌唱祖国》。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情绪高昂,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整齐嘹亮的呐喊、热血沸腾的歌词,让人激情澎湃、昂扬向上斗志。在唱响主旋律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精神。

海洋学子在慷慨激昂的旋律中,唱响百年辉煌,凝聚奋进力量,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和凝聚力,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校的信念和热情,进一步凝聚人心,为下一步成果汇报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吕珊珊;审核:李浩)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