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入海,以心迎新】海洋学院领导走访2021级新生

作者:吕珊珊 时间:2021-09-05 点击数:

后浪奔涌入海洋,以心迎新传家风。为深入了解新生入学报到后的情况,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解决学生新入大学后的困惑。9月4日,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宪锋、院长马翠萍、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臧传永、副院长王新萍、团委书记李浩以及新生辅导员吕珊珊一同到新生公寓,走访慰问刚刚报到的新生。

周宪锋一行来到26号楼和慧园乙楼学生公寓,与新生们进行亲切交谈,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走访的过程中,学院领导们细致地了解同学们的家乡、饮食习惯、兴趣爱好以及学习和生活上需要的帮助。同学们针对校园生活学习提出一些问题,学院领导们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最后,学院领导们嘱咐同学们一定要努力学习,踏着学校体育综合改革的节拍,不断加强体育锻炼,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在科大这片沃土之上成长成才,度过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

此次走访新生宿舍,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师生们之间的距离,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融入海洋学院大家庭,铭记“明德、笃学、弘毅、拓新”的校训,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贯彻五有理念,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撰稿:吕珊珊;审核:李浩;照片:吕珊珊)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