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进行时】“后浪奔涌入海洋,以心迎新传家风”海洋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作者: 时间:2021-09-05 点击数:

翻越山河追寻科大,风雨同行奔赴海洋。9月2日至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33名2021级新生来到海洋学院。校长陈克正、副校长吕万翔莅临学院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以体育人,以体化人。陈克正同报到现场的新生亲切交谈,询问入校报到等情况,并向新生赠送排球等体育用品,祝愿新同学们在科大的四年里,爱体育、强身体,爱学习、成人才,开启人生新航程。


以心迎新,新心相印。贴心,对迎新志愿者进行集中培训,熟悉新生报到流程和工作要求,全程、全方位为新生提供服务。设立“红色引擎”党员工作站和专业教师咨询处,为学生及时答疑解惑。凝心,组织提前报到的省外新生成立“新生迎新小组”,参与迎新工作,增强朋辈凝聚力。暖心,在新生入校前,学院组织对新生宿舍进行消毒清扫,打造温馨干净的住宿环境。开设“绿色通道”接待点,为家庭经济困难、受洪灾影响家庭学生办理相关业务,确保每一位新生都能顺利入学。


温情满满,心意相连。“海好你来了”“滴水入海,汇聚成洋”“直挂云帆,乘风破浪”“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等充满特色的迎新展板吸引了不少新同学的关注。定制新生专属“身份牌”和手写明信片,强化对海洋人的身份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