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开展“五位一体”班级建设答辩会

作者:姜小凡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为不断提升学生干部的能力素质,扎实有效推进班级建设。5月26日晚,海洋学院在尚舜讲学厅举办“五位一体”班级建设答辩会,2019级辅导员李浩老师、姜小凡老师,海洋学院2019级和2020级学生干部参加本次答辩会。

在答辩会,2019级8个班的学生干部进行“五位一体”班级建设答辩,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展示班级风采,并根据班级情况提出不足,制定奋斗目标,展望未来。

轻化192团支书张卓尔表示,对于青年大学生来说,“五位一体”中的“美”是必不可少的,对于一个班级而言,这种美既是学生身体素质体现的形体美,又是实践表观的心灵美,是来自青年的一份力对整个社会的回馈。

生物191班长吴晓萌也对学生干部的学业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要勇于创新、勤于创新,要踏踏实实做实验、多进实验室、多联系老师,要广泛涉猎、勤于自查。

“五位一体”班级建设是海洋学院以“活动建在班上”的重要举措,各班级围绕“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不断强化班级建设特色,以班级为主体推动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的社会建设者和接班人。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