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团委书记李浩为学院青年学生讲团课

作者:赵若云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5月20日,海洋学院团委书记李浩参加生物191班主题团日活动并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做合格团员”为题为青年学生讲授团课,海院学院兼职团干部姜小凡、生物191班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主题团日活动并聆听团课。

会上,李浩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马连湘在《感悟思想伟力坚定文化自信——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主题思政课的精神。随后,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国内国际背景、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四个历史阶段两方面,对党的百年历史进行了系统讲述。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要从国内和国际两个维度去理解把握,从中国近代历史发展的进程看,它是中国近代历史发展的必然产物,是中华民族谋求复兴的历史结果。全体团员青年要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角度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青年学生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做合格团员,坚定听党话跟党走。

团员青年们在团支部副书记赵越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