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生物191开展“忆党史·铭党恩”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吴悦灵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浩渺乾坤日月梭,人间盛事乐祥和。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引领广大青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加强青年团员的爱党爱国情怀和历史责任感,海洋学院生物191班于4月17日来到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忆党史·铭党恩”主题团日活动。

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班内同学分批次有序参观了基本陈列厅、专题展厅和党史主题公园,党史纪念馆宣讲团队为大家介绍了青岛的党史以及此馆的由来,并呼吁青年学生要具备一颗敬党、爱党之心,积极参与党和国家的建设,弘扬党的精神和文化。

随后,大家针对自己感兴趣的展厅进行自由参观。纪念馆中,珍贵的革命文物、震撼人心的革命写实,使大家深刻体会到,今日盛世乃是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争取而来,前辈们的爱国主义与英雄气概,将是中华民族奋力前行的不竭动力。最后,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来到党史纪念馆党旗雕塑之下合照留念,“忆党史·铭党恩”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立志而圣则圣矣,立志而贤则贤矣。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每位青年的时代之责,两个多小时的参观,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意犹未尽,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在共产党发展历史中充分汲取了精神力量,促使青年学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而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和活力。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