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三八妇女节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巾帼建功新时代,逐梦科大绽芳华”。3月8日下午,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积极响应校妇委会号召,在四方校区海洋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专题讲座,邀请校心理中心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海玲老师作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宪锋出席会议,部分女教师参会。

会上,周宪锋首先代表学院祝海院43位女教职工节日快乐,他谈到巾帼不让须眉,希望女教职工们关爱自我,贡献智慧,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校院发展贡献力量。

李海玲老师作了题为:《萨提亚家庭治疗视角下的关系学说》的报告,她以切身经历、实际案例进行剖析,从四种不健康的、功能不良的生存姿态或沟通模式,探讨如何实现高自尊情境下的高水平自我关怀,创造积极感受和情绪体验。

讲座结束后,李海玲与现场女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女教师们关心的问题作了探讨。活动在一片温馨的氛围中结束。

(撰稿:杨芳;审核:臧传永)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