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

作者:刘金岭 赵若云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6:00,海洋学院于二教101室举行了2020级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海洋学院20级辅导员刘金岭担任主讲人主要为新生讲解学生手册和青岛科技大学安全告知书旨在规范学生行为,弘扬科大精神


    会上,刘老师从学生学籍管理、纪律处分规定、综合测评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她强调,学习态度与学习成效是紧密结合的,要求学生们牢记明德、笃学、弘毅、拓新”的校训,发扬“自强、务实、竞合、创新”的校风,传承“团结自强,艰苦奋斗,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科大精神,培养“吃苦耐劳、坚韧不拔,朴实无华、甘于奉献,同心协力、勇承重载”的橡胶品格。刘老师在会中对新生的日常学习工作进行了规范,重点提到了资助管理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问题,强调了宿舍吸烟问题和宿舍学习氛围的重要性,对于校园推销和诈骗应处处小心,做好防范,难以分辨时应及时寻求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帮助。最后,同学们在青岛科技大学安全责任书签字大会顺利结束。

最后,刘老师表达了对与同学们共同交流成长的期待。本次活动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更规范了同学们的行为、培养了安全意识和感恩之心对新生们日后在大学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