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2020级开展“不忘初心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刘金岭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了教育团员青年不忘革命先烈、牢记英雄历史,近日,海洋学院2020级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不忘初心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辅导员刘金岭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师生共同观看抗美援朝观看纪录片《记忆的力量》,目的让大家了解抗美援朝的历史,学习和发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以及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激励学生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共产主义精神。

会后,各团支部观看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继续进行学习,并重温入团誓词,签订共青团员承诺书,让班级学生再次感受到共青团员的自豪,同时明确自身所担负的社会责任与应尽的义务。

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铭记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薪火传人,勇当前进的奔跑者,唱响热爱党、热爱祖国的主旋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刘金岭;审核:臧传永)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