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开展“10.25•师爱我”主题活动

作者:刘金岭 赵若云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10.25,谐音“师爱我”。海洋学院为增进师生感情,构建良好学习环境,特组织开展了“师爱我”主题系列活动。该活动主要由“师爱我”手抄报比赛、“我与老师合张影”及“教师寄语”三部分组成。

食品201班主任李浩:

“欢迎2020级同学加入海洋学院大家庭。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历史赋予了时代特殊的属性,也赋予了你们特殊的责任。生逢其时,所以重任在肩。总书记曾言,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每个人都应该奋力擎起青年的旗帜,争做立德、立功、立言的时代新人,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勤学苦练,学好专业知识;培养兴趣,提高自身学识素养;坚定意志,锻炼合作精神和责任意识,让奋斗成为青春的底色,谱写属于自己的故事。让我们心怀星辰大海,一起在海洋学院乘风破浪!”

生物202班主任丛静:

七月的风,八月的雨,九月的我们终于相见了。我很荣幸成为你们的班主任,虽然我已不再年轻,但始终保有一颗“少年心”,一种“少年气”。我虽没有“手之舞之足之蹈之”之激情,但我的眼睛时常闪烁着熠熠星光;偶尔悲伤逆流成河,也会噙满泪水。我想这就是少年气,没有麻木,没有冷淡,我也希望你们永葆少年心和少年气。

这四年,我会陪你们一起“科大情,千千结”,永葆少年心,胸中有明月。希望这四年我们班的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价值,砥砺前行,拥抱未来。

轻化201班主任张芹芹:

以梦为帆,起航海洋,自主学习,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能转变高中的学习思维,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学习之余适当的参加科研,发展爱好,充实自己,陶冶情操。坚持自己的梦想!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它们如果变了,就请做一个新的梦,让自己永远在追梦的路上、人生所期待!做一个有计划的人!对于未来你们有太多可能,做好大学四年的规划,并把它分解成一个个短期目标,请坚持下去,并为之奋斗! 做一个守时的人!迟到两分钟有时无伤大雅,有时却会错失良机。做一个守时的人,你会发现你的人生不会因为早到几分钟损失什么,反而会让你越来越优秀!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能够以梦为帆,起航海洋,做到无愧自己的人生!

生物201张新凯对老师说:

来到青岛科技大学,与各位同学、老师相遇,是一种缘分,时光匆匆,在青春年华里如此幸运让人倍感珍惜。感谢入学以来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坚持努力,不负青春、不负希冀。我们将努力奋斗,用对生活的热爱,怀揣对未来的期许,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行。若干年以后,在斑驳的记忆里,青科与你们,依旧如故。


通过校广播,海洋学院的教师寄语以及同学对老师们的心里话都将被播报,海洋学院的师生情也在“师爱我”这一天再次被见证。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走进了不同平常的老师,也借此机会向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拼搏努力,认真听从老师的教诲,在学业上争创佳绩。此次活动在增进师生感情的同时,更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老师的教学激情。师生同心,上下一体,为海洋学院打造更美好的明天!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