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荣誉】我院新生在校军训成果汇报会中喜获佳绩

作者:刘金岭 时间:2020-09-19 点击数:

9月18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2020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海洋学子士气高昂、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军姿威武,充分展现了2020级新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学生们以《青春校园》校歌献礼学校70周年华诞。同时,在校生代表轻化172杨靖雪同学上台发言,将“以学促知、让学习成为青春的主旋律,以行践知,让实践成为成长的动力源”作为人生格言与学弟学妹们共勉。

我院全体参训新生在训练中严守纪律、不怕苦累、团结互助,充分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良好风貌,体现了青科人的责任担当,展示了海洋学子的青春风采。学院有30名同学入选擒敌拳和刺杀操表演方队,表现优异。其中海洋学院六营一连、二连荣获“军训先进连”称号、刘金岭老师荣获“优秀教导员”称号、杨浩宇等12名同学荣获“优秀学员”称号。

在军训期间,海洋学院20级辅导员全程跟训,做好新生军训期间后勤保障、应急处理与心理咨询,积极开展“欢迎新同学”新生见面会。同期开展了爱校荣校、资助、学风等教育活动,积极帮助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号召学生用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厉兵秣马,砥砺前行,在大学生活的扉页上书写出阳光下最壮丽的宣言。

(撰稿:刘金岭;审核:臧传永)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