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海洋学院院长马翠萍教授获评第五届“青科大年度人物”

作者:刘金岭 时间:2020-09-19 点击数:

9月17日晚,青岛科技大学建校七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第五届“青科大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海洋学院院长马翠萍教授获评第五届“青科大年度人物”称号。

马翠萍院长女儿石月舞为自己的母亲上台颁奖。

疫情是一场生死攸关的测试,同心战“役”是良知大爱的选择,海洋学院院长马翠萍教授身先士卒,带领团队奋战在科技抗疫的第一线。她连轴作战,潜心钻研,发挥科技优势研发试剂;他追求卓越,勇攀高峰,联合攻关彰显了科大人的工匠精神!

“青科大年度人物”评选至今已开展五届,共评选出50余个先进集体和个人,已成为学校响亮的校园文化品牌。评选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身边事身边人教育、感染、带动全体师生投身学校建设与发展。每届的颁奖典礼都是一堂生动感人的思政大课,传递感动的同时也全面展示了科大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力量源泉。

(撰稿:刘金岭;审核:臧传永)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