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好有你】海洋学院组织走访新生宿舍活动

作者:分团委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9月12日下午,在新生顺利入学之际,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宪锋、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臧传永、全体分团委老师看望慰问全体2020级新生。

走访过程中,周宪锋与新生进行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入校情况、适应情况、安全情况,并强调现在处于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开学,各位同学一定要克服困难,按照学校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卫生和安全工作,同时要加快对大学生活学习节奏的适应,坚定理想信仰,认真努力学习,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人才。

新生们在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后,也都纷纷向学院和老师们表达了谢意,感谢学院、热情热心的迎接,让自己感受到了的家的温暖,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在大学实现自己的价值,努力学习,拼搏向上,将来回报母校学院,不负领导老师的嘱托。

通过本次新生宿舍的走访,学院了解新生情况、为后期开展入学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后期,学院将组织爱国荣校教育、心理适应性教育、安全教育等重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薪水入学教育教育管理工作,确保2020级新同学在海洋学院起好步,开好头。

(撰稿:李浩、赵若云;审核:臧传永)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