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好有你】 海洋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会议

作者:分团委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9月13日,海洋学院在二教101组织2020级新生见面会,2020全体新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新生辅导员刘金岭老师主持。

会上,刘金岭老师首先围绕学校校史校情、学院概况、专业分布、校规校纪和自我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围绕四方校区的教学楼和重要建筑分布进行讲解,特别强调当前军训期间的安全问题,她指出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阶段,要求大家不要私自进出校门,避免去人群密集的地方,减少与他人密切接触,注意安全饮食并加强卫生防范。同时,刘老师还鼓励大家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类科研活动,遵循学校制度,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会上,海科171魏成波围绕学习、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等分享了自己学习经验。

(撰稿:李浩、赵若云;审核:臧传永)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