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院长马翠萍一行赴京博控股集团调研

作者:李昉 时间:2020-09-12 点击数:

9月11日,海洋学院院长马翠萍带队前往京博控股集团,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进行调研。京博控股集团N1N商校校企合作部负责人相爱新等出席有关活动。副院长李昉以及各系相关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调研。

马翠萍一行参观了N1N教学实训与科研转化基地之一的博华公司农业与生物基地,先后实地调研了植培温室、食用菌生产车间以及京博研易研究院和学生食堂公寓。规范的管理、完备的开放实验室、中试和产业化平台、充分的物资保障,充分展示了京博N1N商校雄厚的实力和先进的发展理念。

交流座谈时,相爱新对马翠萍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青岛中心总经理孙朝阳致辞。院企双方就本科人才培养、专业发展需求、产教共育合作、科研转化新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了合作共识。京博集团博华高效生态农业食用菌事业部、京博N1N商校教研管理部等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李昉;审核:臧传永)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