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开放课程培训

作者: 时间:2020-08-28 点击数:

为加强和推进我院在线课程的建设工作,促进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课程建设和应用,提升教师的课程开发、教学改革和信息化教学应用能力与建设水平,我院特邀请超星集团教学设计总监赵玉霞老师对我院教师进行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培训。

时间:2020年9月2日下午2:30-4:00

地点:一号行政楼第一会议室

主讲人:超星集团教学设计总监赵玉霞

主题: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培训

参加人员:课程主持人:李昉、张恒、王宇婧、王新萍、刘杰、高珊珊、宋晓明、吉喆、赵晓晨、张芹芹、程江峰、杨晓玲 ,以及课程团队成员务必参加。欢迎学院有意于建设一流课程的教师积极参加。

                                  

 

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0.8.28


附:主讲人简介


超星集团赵玉霞简介


赵玉霞,女,超星集团教学设计总监,混合式教学研究专家。研究方向:信息化教学、在线课程设计与开发。6年高校教学管理研究经验,10年高校信息化教学研究经验。先后获得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微课2等奖、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课件3等奖等荣誉。

超星集团教师信息化教学培训专家,先后担任“超星杯”移动教学大赛评委,青岛市中职信息化大赛指导专家,山东省、上海市、海南省、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等省份及多所高校在线课程评审专家、教学比赛指导专家。主持20余门全国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设计开发,为全国100余所本专科高校提供在线课程制作培训、教学比赛指导评审等工作,打造多所学校在线课程制作获得国家级在线开放课程及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指导多位老师参加国家、省级信息化教学比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等并获奖。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