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为省外返校生举行“温情相赠,共庆端午”宿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刘璐、武咪 时间:2020-06-25 点击数:

6月25日,正值端午节,海洋学院迎来了山东省外的第二批非毕业返校生。为了表达学院对学生们的殷切关怀和节日祝福,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宪锋、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辛雪琼、学生会指导老师兼2017级辅导员杜宗杰及2019级辅导员刘璐开展“温情相赠,共庆端午”宿舍走访慰问活动。

为了减小疫情对同学们的影响,学院按照学校积极安排组织非毕业年级学生在毕业生离校后分批自愿返校,并要求省外返校生在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前暂留宿舍观察。端午佳节,为了缓解学生们返校后的心理压力,让学生们端午节在返校后能够感受到如回家一般的温暖,学院领导和老师亲赴各返校生宿舍,对此次近50名返校生进行宿舍走访慰问。他们细致入微地询问每位学生的身心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学生们打起精神,积极备考,不要让疫情耽误了原本的学习规划。与此同时,周宪锋深入询问了宿舍浴室、饮水机等生活环境和设施情况,叮嘱同学们防控疫情丝毫不可懈怠。学院还为每位学生“温情相赠”了粽子、鸡蛋、牛奶等慰问品,为已返校和即将返校的同学送上最温暖、最热情的节日祝福。

经过六个月左右的“长假期”,同学们返校后难以迅速安心学习和生活,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则成为海院学子返校后学习生活顺利开展的“定心丸”。特殊时期,海洋学院返校学子感受了“特殊”的端午温暖,相信这一温暖更能让全院师生在今后同心协力,奋勇向前,共克时艰。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