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召开本科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周宪锋 杜宗杰 时间:2020-06-17 点击数:

6月15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海洋学院本科培养方案论证会在四方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国海洋大学、青岛海关、省公安厅相关专业负责人,海王纸业、青岛啤酒二厂等企业的专家,教务处、化学院、材料学院、海洋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海洋学院副院长李昉主持。

会上,海洋学院院长马翠萍教授对各位专家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阐述了此次本科培养方案论证会的重要意义,系主任就海洋学院四个专业的2020年培养方案作了具体汇报,并与原培养方案进行对比,体现新培养方案对本科生培养的优势所在。专家组就海洋学院2020年本科培养方案给出指导建议,包括专业课程设置要符合学校的专业定位、突出专业特色,应加强德育教育在课程中的体现,注重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意识和终身学习能力等。


海洋学院此次本科培养方案论证会的召开,对海洋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建立更完整的教育体系奠定了基础。海洋学院各专业也将本着好中求好、优中更优的精神,积极进取,砥砺前行,定能高质量地完成本科人才培养任务。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