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马翠萍教授科研团队

作者: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423日,在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成立三周年院庆日来临之际,校长陈克正、纪委书记姚锋一行亲赴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联合攻关单位青岛简码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并亲切慰问马翠萍教授科研团队。校办主任朱敬义、统战部部长陈洪宗以及学院班子成员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简码基因科技有限公司,陈克正询问了马翠萍教授科研团队攻关进展情况,并向其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陈克正指出,马翠萍教授团队为新冠肺炎防治作出了贡献,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对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起到了很好的作用。马教授带领团队成员多年刻苦攻关、心无旁骛、努力拼搏,为全校师生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值得大家学习。青科大将继续全力搭建广大师生勇攀科技高峰、实现创新梦想的舞台,让有激情、有追求、有梦想的师生在科大这片沃土上施展才华、激扬梦想;希望马翠萍教授带领团队在今后的新征程上继续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成就。

                        姚锋指出,马翠萍教授科研团队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开展教学科研,始终保持激情、积极主动,带领团队全身心投入科学研究,产出了高水平研究成果。他勉励团队要继续奋力拼搏、创先争优,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作出贡献。

                                    马翠萍教授报告了近期研究进展和今后的科研计划,对学校、学院和有关老师的帮助支持表示深深感谢。她谈到:学校优良而浓厚的学术环境、团结一心干事业的氛围,让大家工作学习很安心、很踏实;作为一名教师,将始终保持初心,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和努力,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上贡献全部力量。

                                

   简码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雪峰汇报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项目的进展情况。会后,校领导与参与研发活动的师生合影留念。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