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积极安排部署70周年校庆工作

作者:王新萍 时间:2020-04-16 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海洋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办公会暨校庆筹备工作小组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庆筹备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全体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在线收听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同刚主持。

会上,刘同刚书记和陈夫山院长传达了学校70周年校庆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围绕校庆要开展的工作做出了部署。刘同刚指出,70周年校庆是学校的大事,也是全体师生的大事,要充分调动起全院教师爱校荣校的积极性,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沟通,主动向校友介绍学校的发展现状,激发校友“饮水思源、感恩母校”的“科大情”,营造积极热烈的校庆氛围。

陈夫山介绍了学院校庆工作的主要任务,他指出,70周年校庆是继学院成立以来的又一件大事、喜事,要充分发挥老教师和现任教师的作用,以师生情感染广大校友,积极争取社会捐赠,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为70周年校庆做出贡献。各系、办公室要高度重视,确保各项校庆活动圆满完成。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