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文/刘璐 武咪 图/肖亚星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3点,海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旨在加强学院党员们政治理论武装、加快党的知识更新、优化党的知识结构,从而使海洋学院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党总支书记刘同刚、院长陈夫山、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卢中彬、副院长范金石、副院长李昉,学院其他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刘同刚传达了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会议的主要内容和核心精神,对党员同志提出“立德树人、解放思想”的要求。同时,其明确了党员们的职责,一方面要求教师党员牢记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的使命,深刻理解本次教育的关键是让教师们增强政治担当,找差距、抓落实,将思想学习与学生学习、教师教学联系起来,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另一方面要求学生党员关注舆情,把握思想动态,做好辅导员的帮手。最后,刘同刚讲到,在祖国七十周年华诞之际,学院将组织开展“忆70年的辉煌历程,守教育强国初心”主题教育活动,以继承和弘扬广大师生的爱国精神。


此次推进会议的召开,有利于督促党员干部成为大学习的“火车头”,具有领学、促学的效应,对鼓励教师们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着力提升工作水平、加快促进“双一流”大学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