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与青岛绿色家园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刘璐 宋维才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2019年9月18日上午9:30,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和青岛绿色家园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西海岸新区大村镇举行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大村镇镇长赵伟国、青岛绿色家园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宋江富、海洋学院副院长李昉、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卢中彬等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中,合作双方就平台优势、人才培养、设计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高度肯定了此次合作的重大意义,均表示此次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标志着贵我两院的合作发展进入了新阶段,希望能够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构筑精英化人才共同努力,更好的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卢中彬与宋江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其颁发青岛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导师聘书。李昉与赵伟国进行了“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旨在搭建实践教学与就业创业、实习带就业的平台。此次签约仪式意味着校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更加深入大胆地探索实习就业工作长效机制,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