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举办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文/刘璐 武咪 图/刘龙旭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3:00,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01室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卢中彬、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辛雪琼、学生会指导老师兼2017级辅导员杜宗杰、2019级辅导员刘璐、2016级辅导员刘金岭、2018级辅导员季朝阳、校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代表孟西西、环境学院学生会代表孙志强、海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张祥出席此次大会。此外,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及海洋学院学生会新一届成员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副秘书长秦晓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卢中彬对兄弟学院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他们在工作上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卢中彬述列出学院一年来取得的优秀成绩,并表达了其对学院未来发展的信心与期望。同时,卢中彬提到,学生代表大会旨在表彰先进、鼓励学生继续努力、选举学生代表,使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能顺利进行。


之后,孟西西对本次大会进行批复,孙志强代表兄弟学院致贺词,张祥随后对上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报告,其工作成果视频更是以视觉的形式形象的展示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此外,大会以此为契机,对第三届学生会的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干事进行表彰,并为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与各部门成员颁发了聘书。其中,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王策策作为代表对工作展望进行汇报,他表示将会与学生会成员一起为学院开创一片崭新的天地,在新阶段切实有效地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全面建设。最后,学生代表团商议提案、确定提案内容,并正式选举出学校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此次大会的召开既是对学生会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展望,相信新的一届学生会定能不负重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高效、有特色的完成任务,在工作中磨砺自我、在磨砺中实现成长;在大会上,学生代表也纷纷表示将不断开拓创新,以饱满和积极的心态去开展工作、竭力进取、勇攀高峰。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