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举办“齐心贺华诞,共唱海洋情”红色文化展

作者:文/武咪 图/惠文妮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爱国爱校的思想,在建国70周年、建校69周年之际,9月11日晚6:30,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齐心贺华诞,共唱海洋情”2019级新生红歌比赛。2017级辅导员兼学生会秘书长杜宗杰、2018级辅导员季朝阳、2019级辅导员刘璐、海洋学院主席团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在红歌比赛阶段,整齐划一的军训服,慷慨有力、饱满热情的歌声,《歌唱祖国》、《国家》等歌曲,展现了海洋学子的蓬勃朝气,让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沉浸在红色文化中所蕴含的感染力当中。创意丰富、多彩多艺的新生通过小提琴伴奏、朗诵、说唱等多种形式与红色文化相结合,让大家看到了文化传播方式的丰富性,体现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与对红色文化出彩的接纳能力。


在各班展示表演后,杜宗杰老师和刘璐老师先后发表了讲话。杜老师从教育意义、创新创业和大学生活等方面为19级新同学点明了未来奋斗的方向。他尤其强调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以创新创业为自我提升的目标。刘璐老师就比赛进行了点评,表扬大家对活动的认真参与,并希望同学们以后做任何事都继续保持热情与坚持。除此之外,刘老师还强调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团结协作,增强班级凝聚力。最后,根据评审团评分结果,各辅导员为获奖班级颁奖。


此次活动展现了海院同学们的风采,表达了海洋学子对学校和祖国的祝福与敬爱之情,真实再现了青年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