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接收研究生调剂办法

作者: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根据《青岛科技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和省招考院、学校研究生院要求,现将本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公布如下:

    1. 接收考生调剂的时间:3月22日8:00-20:00(共12小时)

    2. 接收调剂的专业:

    轻工技术与工程082200、生物与医药086000(专业学位)(全日制)

 3.调剂的基本条件:

 (一)符合学校2021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轻工技术与工程或生物与医药专业的报考条件。
    (二)初试成绩达到国家规定的一区A类考生国家初试合格线。
    (三)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或相近。
    (四)考生初试科目须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调剂时数学一、二、三和英语一、二可由高向低调剂,不可由低向高调剂。
    (五)未考统考科目的考生不能调入设统考科目的专业,没有参加数学一或数学二考试的同学不能参加本学院的调剂。

 (六)报考学术型和报考专业学位研究生之间的相互调剂。合格学术型考生可以调剂到专业学位,专业学位如果调入到学术型专业,统考科目必须完全相同。

 4.调剂原则

对申请同一招生单位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考生提交调剂志愿的时间先后顺序等非学业水平标准不作为遴选依据。

    5. 调剂程序
   (一)所有调剂考生(包括校内调剂)必须通过“调剂系统”完成。
   (二)调剂考生在收到复试通知后规定时间内回复,逾期不回复的视为放弃。
   (三)接收调剂的考生应在学校安排的时间参加复试,不参加复试的视为放弃。
   (四)调剂志愿的考生通过复试且拟录取专业与调剂专业相同的,学校将在研招网进行待录取操作,并按要求进行确认,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五)调剂志愿考生通过复试但拟录取专业与调剂专业不同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重新填报调剂志愿,并按要求进行确认,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6.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方式:0532-84022929

                  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1.03.20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