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化工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28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2021届毕业生:

感谢对海洋学院、化工学院就业工作的长期关注与支持!为更好地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学院邀请了90家化工、医药、生命科学、海洋类企业单位(附参会名单),于3月30日下午举办“汇智共赢,直通名企”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一、用人单位参会须知

1.时间地点

(1)用人单位报到时间:3月30日上午8:00—11:00

(2)用人单位报到地点:四方校区第一教学楼一楼东首1012室(化工学院)或一号行政楼202室(海洋学院)

(3)招聘会的举办时间:3月30日下午14:00—17:00

(4)举办地点: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小五四广场北侧

2.进门须知

请审核通过的企业参会时携带《用人单位赴青岛科技大学开展校园招聘及相关工作的函》,从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南二门入校,进行体温检测、出示健康通行码,核查信息。并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方可进校举办招聘会:

(1)体温<37.3℃且无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

(2)接受体温检测、消毒,并且全程佩戴口罩;

(3)根据学校要求,用人单位限1-3名工作人员入校参会,请自带易拉宝或门型展架1个,提前30分钟布置会场。

3.请用人单位入校时携带盖好章的《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用人单位综合评价》,招聘当天交至招聘会报到点的工作人员。

二、毕业生参会须知

1.参会毕业生入场时请携带本人校园卡以备查验,并接受体温检测、消毒,全程佩戴口罩;

2.请准备好个人简历和相关证明材料,有序进出招聘场地,尽量保持1.5米距离;

3.提前查阅学院所发布的各单位招聘信息及招聘场地安排,有针对性的参会。

三、联系方式

化工学院联络人:

耿老师:0532-84022923邮箱:gengsai@qust.edu.cn

王老师:0532-84022923邮箱:lcwang@qust.edu.cn

刘老师:0532-84022923邮箱:liubinchem@qust.edu.cn

海洋学院联络人:

杜老师:0532-84023757邮箱:duzongjie@qust.edu.cn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