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各学院、校区: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精神,为做好2020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工作,根据《青岛科技大学学科竞赛管理办法》(青科大字〔2020〕37 号)文件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已纳入《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大学生学科竞赛认定一览表》的相关竞赛(详见附件),其他未纳入《一览表》的竞赛不做统计。

、获奖情况统计

本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工作采取线上填报方式,由项目第一指导教师负责网上录入相关信息(同一项目的其他指导教师请勿重复填报),无需再提交纸质版材料。

1.项目第一指导教师按照附件1的详细步骤进行填报,规范填报获奖信息并上传获奖证书电子扫描件。

2.学生获奖情况由项目第一指导教师负责统一录入,填报的信息将作为学生申请2020年度科技创新奖学金的评审依据。

3.各学院务必通知到学院每一位老师,于12月15日17:00前,将各学院开展2020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工作的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形成文字材料,PDF版本,加盖学院公章发送到邮箱:qkdcy2016@163.com.

、业绩备案

学科竞赛教师指导学生获奖业绩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根据项目第一指导教师在网上填报的信息进行审核备案,并按照学校规定核定指导教师相应教学研究工作计分。

、工作要求

1.此次位本年度第一轮统计工作,统计工作时间截止到2020年12月151700,所有备案业绩只接受以青岛科技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的业绩。

2.此次统计工作因涉及指导教师教学研究工作计分核定、学生科技创新奖学金评定等事项,请相关教师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填报信息。

3.逾期未按要求在系统中填报信息者,本年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将不再受理业绩备案申请。

附件一:填报步骤

附件二:青岛科技大学学科竞赛有关教师奖励细则

附件三:青岛科技大学学科竞赛认定目录

联系人:刘夕升

联系电话:88959937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0年12月11日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