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海洋人】——王然然、呼晓群

作者: 时间:2017-06-03 点击数:

最美海洋人—王然然


王然然,女,1995年9月生,河北承德人,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海洋科学141班学生,任四方校区学生会主席,现住慧园甲北404,第一二三学期是2/26.3/26.2/26,二等综合奖学金第四五学期是7/26.4/26,三等综合奖学金。
主要荣誉、奖励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创青春”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山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青岛市暑期机关见习优秀营员。
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员,校级优秀团干部,青岛科技大学十大自立自强标兵。

最美海洋人——呼晓群


呼晓群,女,1995年9月生,中共预备党员,山东省烟台市人,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海洋科学142班学生,任团支书一职。现住慧园甲北406宿舍,各学期综合测评成绩:5/27,6/27,7/27,8/27,5/27。

主要荣誉奖励

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省政府励志奖学金1次,三等综合奖学金4次,道德风尚奖学金1次

被评为校级优秀团干部,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原化学院优秀团支书。

获第二届“创青春”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突出事迹

 作为团支书,关心爱护同学,认真负责,组织多次团日活动,并成功举办“两学一做”系列党日活动,在同学中影响深远。学习上兢兢业业,多次获得三等综合奖学金,并且深入实验室,跟随老师开展专业性实验,努力拓展自己的专业知识。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纲领,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在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和考察下,光荣的成为一名预备党员。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