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光荣榜】——海科132

作者: 时间:2017-06-02 点击数:

 海科132考研光荣榜

 

(以下按序号、姓名、专业、学校、总分及考研寄语排列,排名顺序不分先后)

  

1、姓名:  葛君君    考研专业:分析化学    考研学校:青岛科技大学

总成绩:363分    考研寄语:天道酬勤!

2A87A

2   姓名:马洁       考研专业:金融学       考研学校:青岛科技大学

总成绩:345分   考研寄语:每一个轻松笑容背后,都是一个曾经紧咬牙关的灵魂。

108D7

3   姓名:王瑾       考研专业:海洋腐蚀与防护    考研学校:中科院海洋所

总成绩:362分   考研寄语:考研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相信自己,加油。

4   姓名:王雪娇     考研专业:分析化学     考研学校:青岛科技大学

总成绩:404分    考研寄语: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5   姓名:张守志     考研专业:有机化学      考研学校:浙江理工大学

总成绩:355分    考研寄语:跟自己进行了多少对抗,就有多少成长。

6   姓名:宋鲁平     考研专业:海洋化学     考研学校:厦门大学  

总成绩:358分    考研寄语:我所熬过来的现在看来都不算最苦。

   7   姓名:沈洁     考研专业:生物化工     考研学校: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总成绩:376分   考研寄语:自信、自强、乐观!

8   姓名:辛荣玉     考研专业:海洋化学    考研学校:青岛科技大学  

总成绩:313分     考研寄语:成功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9   姓名:钟贵林     考研专业:无机化学    考研学校:北京理工大学  

总成绩:402分    考研寄语:注重点滴的积累,坚持就是胜利。

10  姓名:贾玉箫     考研专业:海洋化学    考研学校:浙江海洋大学  

总成绩:326分    考研寄语:放弃可以找到一万个理由,坚持只需要一个信念!

11  姓名:韩纪伟      考研专业:有机化学     考研学校:北京化工大学

总成绩:338分     考研寄语:真正无愧自己的努力才是真的见证。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