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红色引擎”党员工作站换届大会暨党建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陈晨 蔡昊鸿 时间:2018-10-16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3:30,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四方校区二教101举行第三届“红色引擎”党员工作站换届大会暨党建工作表彰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同刚、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卢中彬、分团委书记辛雪琼、分团委副书记王祥梅、18级兼职辅导员季朝阳、16级兼职辅导员刘金岭、第二届党员工作站站长李慧敏。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各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各团支部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红色引擎”党站第三届宣传委员蔡昊鸿主持。



在壮阔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会中,李慧敏同志作工作总结,对上一年度工作加以肯定,“红色引擎”党站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提供了全面有效的服务。同时播放第一届党站骨干寄语,曾经党站成员的心意汇作一部影片,表达了对党站的期望与祝愿。



随后,海洋学院分团委书记辛雪琼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二届“红色引擎”党站优秀工作者的决定并为他们颁发证书。




季朝阳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二届“红色引擎”党站优秀积极分子的决定并为他们颁发证书,会议还展示表彰了“醉美家乡show”活动的优秀作品。



大会期间,卢中彬书记宣读了第三届“红色引擎”批复及党员工作站委员会成员名单并为其颁发聘书。



第三届“红色引擎”党站站长刘金岭作就职报告,刘金岭同志表示,“红色引擎”党站会继续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更深入地学习和执行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同时,党站成员也会尽学生本分,认真学习,引领海洋学院学风建设。



最后,刘同刚书记做总结讲话。刘书记指出,要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深刻反思自身,珍惜锻炼机会,发挥学生党员模范作用,保障学院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同时,学好习、做好事,不断提高自己、成长自己、丰富自己,从而更好了照亮身边、照亮社会,共同创造辉煌。



此次换届大会暨党建工作表彰大会的召开不仅使新成员们不仅更清楚的了解党建、团建工作,而且为大家树立了向党看齐的大局意识奠定基础。相信海洋学院新一届红色引擎党站成员定会本着“党组织引领团队、党员活跃团队、团队服务群众”的工作理念,促进海院党站与学生会及各社团内部团结、着力学风建设、激发创新活力、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活动质量、争做“五有”科大人。


19F5B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