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党员工作站面向新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刘璐 时间:2019-10-04 点击数:

为了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海洋学院学子积极学习党史、了解党情、加强民族自豪感,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11月5日下午,海洋学院“红色引擎”党员工作站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引导教育和“风雨兼程七十载,初心依旧划时代”主题教育两部分。活动伊始,为使2019级同学对党组织有更深入的认识,党站站长王倩为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应如何学习党史、应了解关于党的哪些基本知识以及有关大学生入党流程等内容,并且强调要端正入党动机,即入党是为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随后,优秀党员魏成波和薛雨欣结合自身经历与入党感悟向在场新生展示了一名优秀党员应有的风采,起到了一个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本次系列活动的第二部分,参会同学就曾经观看过的革命影片分享观后感,党员代表姜小凡就大家的感悟进行了简短的总结,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即初心是情怀,使命是担当,初心是一个人、一个民族、一个政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最后,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新生激情澎湃地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作为中华儿女的自豪与骄傲,唱出了建设祖国、报效祖国的决心。


五千载峥嵘厚重,七十年锐意新光。本次面向新生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为学院培养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也调动了党员们的工作热情。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能够紧跟党的步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今后的学习中保持热情,在学习理论的同时丰富实践,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继往开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