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聚焦海洋科技建设,助推海洋成果转化

作者:刘璐 武咪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近日,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开幕。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国家海洋技术转移中心、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德国菲斯度等涉海领域上市公司和知名企业,及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约500家参展商参加。青岛科技大学作为参展商之一,展示了包括水产生物蛋白的提取物及其产品,彩色降温材料、功能防护材料等多种发明的专利,多种精细材料的制备方法等在内的多项海洋科技成果,为参展者带来一场理论思想的碰撞和成果展示的盛宴。


  据悉,此次海科展以“科技经略海洋,创新实现梦想”主题,围绕海事技术与装备、海洋观测探测监测、海洋环境保护、海水综合利用等涉海行业发展新趋势和新特点,深入探讨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和前景,向大众全面展示最前沿的技术成果和产品。海洋科技成果正不断向精细化、智能化迈进,将为人类探索深海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此次参展,增强了同学们对国家海洋事业的认同感、光荣感、责任感与使命感,让同学们感受到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的重要性,并对未来学习工作方向有了新的思考与认识。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