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宣讲·宣讲青年|海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宣讲活动

作者:车玉章 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和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2024年寒假期间,海洋学院组织开展了“青年宣讲·宣讲青年”主题宣讲活动。

6E019

海洋学院合生231唐跃同学在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大嵛青少年社工服务中心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展主题宣讲,海洋学院生物223莫雅芳同学在湖南省桃江县武潭镇莲花坪村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开展主题宣讲,宣讲对象包括社区居民、学生代表、各界群众等。大家呼吁青年学生和当地居民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新思想,在实践中不断地成长,为社会为家乡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讲活动结束后,宣讲团成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把理论学深,把故事讲好,将党的创新理论同新时代青年实践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讲好党的创新理论。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