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191班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班会

作者:孙韬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9月28日,海洋科学191班于一教105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班主任李昉老师参加指导,海洋191班全体成员参会。

本次班会主要通过四方面展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团员青年的青春寄语,引领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以及弘扬传递志愿服务精神,由侯志浩和吴冠北两位同学作学习分享。

班会以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切入点,旁征博引,围绕“青少年有理想、有担当”对海洋191班同学进行思想引领。会议强调:青年学子应不负韶华、响应号召,用专业知识在乡土大地上书写无悔青春。同时,要坚持“四个自信”、做到“四个维护”,满怀民族自信,树立正确思想态度。

最后,李昉老师作总结发言。她指出:过去的一学年,海洋191班走的很扎实、平稳,无论在专业知识方面,还是在班级检核方面都有很大提升。学生们应本着勇于担当、吃苦耐劳的思想,着力提升知识水平,面对接下来的考研,不负青春,不负自我,同时重点做好心理建设工作,踏着学校体育综合改革的节拍,以“爱体育,兴科大”为己任,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