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召开青岛科技大学教材建设培训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教材建设工作,打造优质教材,学校决定组织召开教材建设培训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教育数字化背景下的新形态教材建设与出版

二、时间地点:2024年3月26日(星期二)14:00-16:00,赛轮会议室(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2楼)。

三、主讲人:廖熠

廖熠,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数字教育事业部总监,高等教育数字教材创新发展联盟副秘书长,参与多个国家项目的落地实施,所负责的“人大芸窗”数字教育品牌覆盖人文社科教育领域的各个出版方向,集教、学、测、管、评为一体,为近千所院校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教育解决方案。

四、参加人员:省级以上一流课程负责人、省级一流教材及校级教材建设项目负责人,其他有意向参加培训的教师。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