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电子化材料归档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从2023-2024-1学期开始,学校已开展全面推广使用在线阅卷系统和课程评价材料电子化归档,现将2023-2024-1学期课程电子化材料归档通知如下:

一、上传范围

2023-2024-1学期在教务系统录入期末考试成绩的课程。

二、上传时间

2024年3月6日-2024年4月6日

三、上传内容

课程归档材料继续按照一院(专业)一标准执行。课程负责人或指定任课教师负责上传工作。

四、上传流程

请登录智慧教学服务平台,具体路径如下:

【学校首页→智慧青科大→应用中心→业务应用→青科云学堂】

参考附件《青岛科技大学教学归档平台使用手册老师角色端》完成。

五、注意事项

1.请根据《青岛科技大学教学归档平台使用手册老师角色端》流程,以压缩包形式上传材料,其中资源标题和压缩包名称为课程名称(全称);如一位教师承担两门或多门课程教学任务,请分开上传。

2.请正确选择院系、学期、类型(电子化归档材料);专业课程的授课教师和学生分属不同学院时,归档时请选择授课学生所在学院。

3.请各位老师及时修改平台登录密码,提高安全意识,谨防个人信息泄露。

4.各位老师请认真检查相关材料,待全部课程评价材料正确、齐全后再上传平台。另外,针对上学期课程评价材料归档质量检查中出现的试卷命题A、B卷重题、学生成绩录入错误、学生成绩统错误(未使用在线阅卷系统)等重点问题,提请学院和老师们高度重视,引以为戒,避免同样错误再次发生。

六、其他

如有问题,请联系技术工程师孙轶,电话:13652008716。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