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荣誉】海洋学院3篇论文获评2023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获奖优秀论文(案例)

作者:车玉章 时间:2024-04-17 点击数:

近日,青岛科技大学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公布了2023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案例)评选名单。经各单位推荐,评审组认真盲评,共评出论文(案例)一等奖10篇(项),论文(案例)二等奖20篇(项),论文(案例)三等奖30篇(项)。

其中,我院周宪锋书记的《汇聚党外人才力量 彰显基层“统战之为”》获二等奖,刘金岭老师的《浅析高校女大学生产生心理危机的主要因素及干预策略》和李浩老师的《念好“四字诀”,“三能力”浸润式志愿服务实践育人路径探索——“小浪花”青年志愿服务队》获三等奖。

未来,我院将继续强化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培育创新项目,用理论研究成果持续推进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不断增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时代感。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