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作者:车玉章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在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3月12日,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浩、海洋学院2021级辅导员吕珊珊、海洋学院2022级辅导员车玉章,海洋学院2023级辅导员郭颖、海洋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陈林夕、海洋学院研究生会代表张丽巧、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高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宫晓琦出席大会,66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第一阶段,吕珊珊致开幕词。她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级领导嘉宾及代表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吕珊珊强调了学生会要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团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引导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练就服务真本领,护佑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同时还要把握改革新契机,整治学生组织自身顽瘴痼疾。她鼓励同学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树立远大理想,勇攀科技高峰,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高源同学代表学校研究生会、宫晓琦同学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致贺词,预祝海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会议第二阶段,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陈林夕同学代表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所作的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张丽巧同学代表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所作的第二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会议第三阶段,大会选举产生了海洋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和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选举产生了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和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

星火庚延,青春接力。至此,海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团委具体指导下,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发扬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的精神,携手所有海院学子共同推动海洋学院学生工作取得新的辉煌成就,为学校的繁荣发展贡献“海院”力量。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