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举办海外攻读硕士项目宣讲会

作者:吕珊珊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为拓宽学生升学渠道,加强国际化人才培养,搭建更广阔的学生出国交流平台,海洋学院于3月12日举办海外攻读硕士项目宣讲会,邀请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蔺智泉、涉外办学科邱南南担任主讲嘉宾,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浩、副院长李昉参加宣讲。会议由李昉主持。

邱南南以深入浅出的方式,结合当前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和考研严峻形势,对学生选择出国深造的优势进行全面分析,就我校现有海外攻读硕士项目种类、合作学校以及报名要求等常见问题作详细介绍。

会议邀请部分外方学校负责人进行线上宣讲,对学校专业设置、相关课程安排以及外语水平考试等进行深入解读。

本次宣讲会是海洋学院营造良好学风、加强专业建设、促进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旨在为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同学提供全面的信息和指导,帮助学生科学规划学业发展。学院将进一步拓展中外合作交流办学途径,为学生海外深造奠定基础。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