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走在前】泗洪县副县长高小平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海洋学院 时间:2023-02-09 点击数:

2月9日上午,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副县长、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团长高小平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务委员、合作发展处处长聂广明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2015会议室会见高小平一行并举行座谈。

聂广明代表学校对高小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及政产学研特色,希望双方加强对接交流,通过建机制、出真招、重实效,实现合作共赢,不断提升学校服务社会能力和整体办学水平,为泗洪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科大力量。

高小平介绍了泗洪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机械制造、生物医药和化工新材料等方面走在前列,与学校特色学科契合度较高。青科大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在产学研方面有许多宝贵经验和做法。通过座谈开拓了思路、学到了方法,今后将进一步深化校地双方互动交流,实现优势互补。

泗洪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汤军介绍了人才引进、科研平台共建及科技镇长团等方面政策,希望更多的青科大师生可以到泗洪县施展才能。

会上观看了学校和泗洪县宣传视频。

泗洪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成员与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专家进行了座谈,围绕人才、科技需求等进行了深入对接。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机电学院、材料学院、海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