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海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2-12-2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锤炼发扬学生党员的斗争精神,教育引导党员时刻践行初心使命,12月20下午海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牢记“三个务必”,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绚丽的华章》线上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刘金岭为全体党员授课。

刘金岭对党的二十大中提出的牢记“三个务必”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三个务必”是习近平总书记立足新时代世情国情党情的变化进行深刻分析作出的重大论断。此次党课“三个务必”的概述、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和自觉行动四个方面展开。她指出“三个务必”,是我们党从百年奋斗特别是新时代十年完成“三件大事”、赢得“三大历史性胜利”的伟大实践中得出的历史经验,是我们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智慧结晶,是我们党不断推进自我革命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的根本保障。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断提升自我、增强忧患意识、坚定斗争意志、发扬担当精神、增强斗争能力,从实践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思想上、行动上激扬奋进的力量在新时代创造出新的历史伟业。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