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进联系班级召开座谈会

作者:吕珊珊 时间:2022-12-07 点击数:

为落实校领导联系学生班级制度,深入了解学生在学习与生活方面的困惑,助力学生成长成才,12月6日下午,海洋学院召开校领导联系班级座谈会。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姣出席座谈会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

秦姣与师生交流中对学校现阶段的防疫政策进行详细说明,重点讲解高校防疫的特殊性与重要性,为同学们讲述疫情期间学校封闭管理背后学校广大师生的付出,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配合学校防疫政策。同学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交流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畅谈收获和入学以来的感悟,秦姣就专业发展、科创竞赛、考研和就业等方面为大家答疑解惑。

一杯贴心的饮料,一席暖心的交流。参会学生代表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